内江第一城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社区广播台

查看: 1423|回复: 0

内江人私藏的「烧烤地图」大公开!好吃实惠!开启撸串模式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1-10-8 1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上辈子是奶茶 于 2021-10-9 10:23 编辑

f3084fcb025de25297fffc8465ea355.jpg

肉,是人类烧烤的共同主题
串,是中国烧烤的基本形态

国庆节已经到来,难得的小长假
内江人三五成群
已经在街边的烧烤店里
开启撸串模式啦~

微信图片_20211008170359.jpg
为了帮助大家国庆节愉快的吃喝玩乐

小编特地为大家整理了一份

『内江不完全烧烤指南』

建议码住慢慢吃!

01
五 妹 烧 烤

五妹烧烤1.png

一提起五妹烧烤,在内江烧烤届算是“扛把子”的存在了,在多数内江人心里的白月光估计就是它啦,菜品非常丰富,你想吃的这里基本都有,还有各种招牌烤串。

烤肉串
五妹烧烤2.png

厚实且大块的肉串,裹着满满的调料,经过了炭火的洗练,一口咬下去实在是太满足了!

烤鸡脚

五妹烧烤3.png

他们家的烤鸡脚简直绝绝子,外皮焦香紧实内里Q弹筋道,上面撒着葱花和芝麻,才上桌香味就扑面而来,一秒脱骨十分软糯,简直是太好吃啦!

包浆豆腐

五妹烧烤4.png

比鸡脚还要绝的,莫过于包浆豆腐了,对于折耳根爱好者来说,这二者简直就是绝配!比嗑的CP还要配!还没吃过五妹烧烤的小伙伴们赶快约上好朋友去打卡一次吧!

营业地址:东兴区大千路129号附65号

营业时间:18:00-次日2:00


02
台 湾 正 宗 烧 烤

台湾正宗烧烤1.png

小编不允许有人还不知道这家宝藏烧烤店!老板是地地道道的台湾人,所以内江人不出远门也能在这里吃到正宗的台湾风味烧烤。七年老店味道一点都不“机车”!

烤排骨

台湾正宗烧烤2.png

店铺看似平平无奇,其实暗藏了厉害的烧烤师傅,经过他手的食物立马就成了十足的台湾风味。烤排骨肉厚却不腻,与内江传统烤排骨味道完全不同,小伙伴们一定要来试一试!

烤五花肉

台湾正宗烧烤3.png

作为外地烧烤,不得不承认,它成功的俘获了小编的胃!五花肉一口咬下去,肉汁的香味在口中迸发,不柴不腻,外酥里嫩,超级好吃!

烤鳕鱼

台湾正宗烧烤4.png

来了这家店当然不能错过特色菜烤鳕鱼啦~味道非常鲜嫩,鳕鱼上特别挤了柠檬汁,和烤鳕鱼自有的甘甜中和,十分清甜爽口!还没去过的小伙伴可以尝试一次!

营业地址:市中区梧桐路88号十三幢一层

营业时间:19:30-次日02:00


03
胖 妹 秘 制 五 花 肉

胖娃秘制五花肉1.png

烧烤届的全能王来啦!这家烧烤店的老板真的太贴心啦,满足了很多“懒癌”患者,不仅可以吃到烤串,还能吃到海鲜、炸洋芋,只要你想吃到的,它基本都有!

烤肉串

胖娃秘制五花肉2.png

滋滋冒油的特色五花肉让你直接有了撸串的满足感,小小一串让你根本停不下来,减肥什么的全都抛之脑后吧!

炸土豆

胖娃秘制五花肉3.png

炸土豆被他们家做到极致,糖醋麻辣味的就是小编的zui爱,爱吃折耳根的一定要叫老板多加折耳根,你会体验到双重快乐!

烤猪蹄

胖娃秘制五花肉4.png

集美们一定不要忘了补充胶原蛋白,来个烤猪蹄,这家的猪蹄是先卤制过再烤的,软糯耙嫩,随便挑一个都是肉!这么贴心的老板哪里找,还不快冲冲冲!

营业地址:市中区民族路295号

营业时间:18:00-次日2:00

04
徐 记 乐 山 烧 烤

徐记乐山烧烤1.png

一提起乐山,大家都会想到乐山美食。现在在内江都能吃到地道的乐山烧烤啦,这家生意非常的火爆,菜品也非常的齐全,只有你想不到的,没有老板烤不到的。

徐记乐山烧烤2.png

每种菜品都堆在一个个的大盘子上,任由你挑选,在这里你还怕吃不过瘾吗?

烤排骨

徐记乐山烧烤3.png

除了美味的烤串,还有几道必点菜是你一定要尝尝的!炭烤猪排骨简直是yyds,老板选用了优质排骨,肉质细腻,再加上独家烤料,让你连骨头都不舍得扔!

烤鲫鱼

徐记乐山烧烤4.png

烤鲫鱼非常的鲜嫩,完全没有鱼腥味,秘制酱料使整条烤鱼都鲜香四溢,不爱吃鱼星人也得来上两口!简直爱了!

营业地址:东兴区石桥南路76号

营业时间:18:00到次日2:00


05
6 8 烧 烤

68烧烤1.png

这家烧烤应该没有内江人不知道吧!“排队王”可不是浪得虚名,虽然店面不大,每次一到晚上就座无虚席,但是仍然有很多吃货在等着享受香喷喷的烤串呢!

烤鱿鱼

68烧烤2.png

他们家的烤鱿鱼QQ弹弹的,一点腥味都没有,烤的“嗞嗞拉拉”作响,空中弥漫的香气,充满嚼劲的口感,极致的味觉感受顿时让人畅快,让人禁不住大快朵颐,非常过瘾!

各种烤串

68烧烤4.png

这是一家让你“上瘾”的烧烤店,各种种类的烤串让你花了眼,全都是提前腌制过的,再配上料,想想都流口水。小孩子才做选择,小编全都要!

营业地址:68烧烤|东兴区兴盛路264号(就是8号路)

营业时间:18:00-次日05:00

06
冯 烧 烤

冯烧烤1.png

藏在经开区的烧烤店,但香味飘香的是整个内江。烤鱼味道鲜美,没有腥味,鱼肉吸了满满浓郁的汤汁,不爱吃鱼星人来得来上两口。

烤郡肝

冯烧烤2.png

脆脆的郡肝烤起来也是别有一番风味,入口脆爽,一点都不腻,裹着上面撒的葱花一起吃,那才叫一个爽口!

烤素菜

微信图片_20211008173015.jpg

俗话说得好,万物皆可烤。无论是什么,裹上老板秘制的烧烤料,即好吃又解腻。特别是在结尾来两串脆脆甜甜的藕片,才能让今晚画一个美美的句号。

营业地址:市中区安居街7号


07
天 天 香 烧 烤

天天香烧烤1.png

天天香烧烤,天天想烧烤,这是一家让你一天不吃都想得慌的烧烤店。肉串被烤得滋滋冒油,撒上调料迅速翻烤着,还没上桌呢,就馋得不要不要的。

烤脑花

天天香烧烤2.png

来都来了,一定要尝尝他们家的必点招牌菜——烤脑花,入口即化的口感再加上浓浓的酱汁,就问谁能不被它所吸引呢!

烤素菜

天天香烧烤3.png

经典烤素菜也是每桌必不可少的,不论是烤土豆还是烤韭菜,即使是用的同样的撒料,也能让你体验到不一样的感觉。清新又解腻,这是再喝一口凉凉的酸梅汁,那真是心满意足啦!

营业地址:临江小区转盘街上行150米(大千建材市场左侧)

营业时间:18:00-次日03:00

08
玉 林 烧 烤

玉林烧烤1.png

这家店虽然店面不大,但也在内江开了很多年了,味道一直没有变,承载着无数内江人的回忆。谁还不知道玉林烧烤的,那一定是个假内江人!

烤脑花

玉林烧烤2.png

特色烤脑花真的是绝了,吃了好多年,味道一直都没变。脑花十分的细腻,加上野山椒和葱花,浓浓的香味在口中迸发,让小编连续吃好几天都可以!

烤串

玉林烧烤3.png

吃了脑花开了胃,必须得整点他们家的烤串,这么多年过去,每一串的量也都十分的足,让你吃完不仅有幸福感,还有满足感!

营业地址:眺州路27号(大佛寺口子)

营业时间:17:00-次日03:00

09
尤 记 乐 至 烧 烤

尤记乐至烧烤1.png

每当在ktv唱完歌都已经是饥肠辘辘了,这时候就会被这家烧烤店吸引过去。他们家的品种很丰富,不论是烤串、龙虾还是田螺、炒菜,只要你进了店,都能吃到!

各种烧烤

微信图片_20211008172534.jpg

龙虾的个头都特别大,肉质非常好,让你吃完都忍不住嗦手指。烤串特别好吃,挑不出一点毛病,即使营业到很晚都看得出来老板十分注重菜品的品质。

尤记乐至烧烤2.png

馒头烤的焦香,虽然每一家的烤馒头小编都很爱,但是他们家的烤馒头在我心里能排第①名!烤过的馒头甜甜的,外焦里软。撒上孜然和葱花,无疑是点睛之笔啊!很难不爱!

营业地址:绿色港湾1号(芒果ktv上面)


10
月 儿 湾 陈 烧 烤

月儿湾陈烧烤1.png

由小摊变成店面的烧烤,绝对不踩雷!店面虽然不大,但是来吃的人却不少。大家都冲着这家的味道而来,什么减肥,什么长肉,在这家烧烤店面前全都不重要了!

烤豆腐皮

月儿湾陈烧烤2.png

小编尤其爱吃他们家的豆腐皮,他们家的烤豆腐皮十分有讲究,烤到微微冒泡了,再在里面裹上调料,一口下去,只有满足!

烤肉串

月儿湾陈烧烤3.png

肉串十分的厚实,即使是撒上了满满的烧烤料也能尝出肉欲满满,吃这样的肉串才能体验到撸串的快乐呀!

营业地址:东兴区月亮街1-14号


内江人爱吃,会吃,懂吃
炭火与食物
看似不过简单的元素组合
愣是被玩儿出了千百种花样
趁着国庆,赶紧去大吃特吃吧!

//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