内江第一城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社区广播台

查看: 4758|回复: 6

七家滩油菜花已经黄黄黄黄黄黄黄了!内江人赶快约起!一起邂逅醉美村落画中境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2-25 1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初春时节,初阳灼目,柔风和煦,散去了冬季的凉意,吹来了朵朵油菜花的绽放。

100942yqwlm6q86b1ww66r.jpg


大地草长莺飞,中国辽阔的土地之上,相继拉开金黄色的春天序幕,大内江油菜花田已经金黄一片,你准备好了嘛?

100944wpfkbpzp7rpgar7r.jpg
100944szp5r94dr4grrdfd.jpg 100945p67jz63jf0fj77vm.jpg
(↑↑↑献上镇楼图)
满屏油菜花开得正美,八卦妹突然想到一首流行“诗”“一片油菜美如画,本想吟诗送天下奈何自己没文化,只能“握草”太美啦”哈哈,开个玩笑,跟随八卦妹一起看美景吧!
↓↓↓↓
七家滩油菜花连绵盛开当内江人还在为年后上班感到不适时,七家滩的油菜花就已早早盛开,为大家带来一个美美的春日盛宴。

100947afnnr5y191ypy8np.jpg 100947yl04dkur7olosrue.jpg

内江虽然称不上什么“花城”,但好在各色花儿总能在不同季节,为内江增添一抹颜色和生机。

100948lyjvvmiiy2mvlq3q.jpg
100948flcfq28xvw8ivziv.jpg

趁着周末有空,出门逛一逛吧,八卦妹帮你们踩点了,七家滩油菜花已经连绵盛开,只等你来啦!
100949xiwinj4w4w7y99w3.jpg 100949muj3pv9f3fhfc9el.jpg

这里的油菜花得天独厚,在暖洋洋的春日里,朵朵油菜花的相继绽放!

100950lzja5t3krf3f3syi.jpg 100950mzw9lm7i84o0fe2f.jpg


房前屋后、山间田野、溪岸沟堤,一望无际的金色春景,浓浓的春意仿佛在盛情的欢歌,邀你赴一次春日之旅。

100951z04zppyrcc44tcre.jpg 100952dco5oapn4ohwznwn.jpg
100952m919rmicigkcepkc.jpg

油菜花不似其他品种的花,天生带着一股子欢快的感觉~

100953m05mm2gde0kki22m.jpg 100953swq6zh25iqmi6k86.jpg


只往哪油菜花丛中一站,就会忍不住想肆意奔跑,接着银铃般的笑声便四散开来~

100954f9gqnyqgoay0dqa9.jpg 100955spu6frwso3zrkdrd.jpg


想起小时候,总喜欢在油菜花里面穿梭,然后染一身的黄色花粉在身上,回家免不了妈妈的一顿埋怨。

100955iud00l6lamjluvfn.jpg

七家滩不只是油菜花圣地,同时也是一个家庭聚餐出游的好去处,春日里天气晴好,一场郊游或者BBQ都是不错的选择。

100956igexam71smyymmpc.jpg 100957geent9iwlszfnltj.jpg


乡间田野散散步,油菜花旁拍拍照,任孩子们在旁边追逐打闹。哎哟,生活真是太美好!

100958bcp3pb5yn5fyvfj4.jpg

吃饱喝足后,不妨再去玉皇观逛一逛,玉皇观由东晋时期的中国古代十大名医之一、预防医学鼻祖、炼丹家、著名道教领袖葛洪真人所创建

100959v74l5zb8tllnk3mo.jpg 100959rojnlho3khl359fb.jpg

来这个传说很神奇的地方,洗涤心灵,求护神灵庇佑,相信新的一年,大家一定会心想事成的~出游路线:公交线路:213路公交可直达七家滩,312公交可到玉皇观自驾:导航搜索七家滩即可

101000o95luk59kd45q4uz.jpg



阳光、花田、BBQ,莫不要辜负春光与美景,明天就约起来吧!你的每个“好看”,我都认真当成了喜欢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25 1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漂亮,可是下雨了的呀,花都要被淋焉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25 1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景美,花美还有美食,不错,找个好天气去看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25 1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的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25 1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差个白裙子和摄影师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漂亮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不错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